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德格县: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扎实开展拥军优属

2011/1/20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德格县将宣传抗震救灾精神、道孚县“12·5”牺牲烈士英雄事迹、《国防法》、《兵役法》等和元旦春节期间双拥工作结合起来,采取理论学习、学习先进事迹、职工收看抗震救灾录像等多种形式开展双拥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同时德格县双拥办于2010年12月29日发出《关于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201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宣传教育,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社会资源为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发挥军队优势,开展爱民、助民、惠民活动,认真抓好双拥政策法规落实。节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和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12月30日,德格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县人武部、县消防队、甘孜州武警六大队、县武警中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家中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军烈属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藏区社会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并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慰问信,发放了价值7960元的慰问品(猪肉、蔬菜、水果、糖果等)和8120元的慰问金。向部队官兵、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祝福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带去了全县人民对他们的一片深情。
    又讯 12月31日,德格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元旦、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县消防大队、武警六大队、县中队的官兵,复退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的在家领导,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赵静书记代表四大家致慰问词,副县长甲错作了热情洋溢和催人奋进的讲话,县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扎西措同志代表县双拥办作了双拥工作讲话,武警六大队的领导及县中队的战士代表也先后作了讲话和发言。座谈会议全面回顾2010一年来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双拥工作为德格的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另一方面,畅谈今后如何更好的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服务,增强了军民为推进德格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吴秀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