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翠屏区隆重慰问一等功臣何强亲属

2011/2/17

    1月26日下午,宜宾市翠屏区安阜街道葡萄园社区居民何淑华、王庭秀夫妇家门前鞭炮声声,鼓乐齐鸣,热闹非凡,安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这里隆重举行慰问活动,热烈祝贺何淑华、王庭秀夫妇的儿子何强同志荣立一等功。

    何强同志2005年12月参军入伍,在部队始终牢记家乡亲人的嘱托,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军事技能,勇于争当军事尖兵,在2010年7月北京军区组织举行的基础科目全能尖子比武竞赛中夺得冠军,荣立一等功。

    在慰问活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忠权同志向何淑华、王庭秀夫妇献上一束鲜花,并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为家乡争了光,勉励何强同志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光荣。安阜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建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送上了一面印有贺信的锦旗,叮嘱何淑华、王庭秀夫妇有什么困难及时给街道办事处反映,并送上了慰问金,区民政局按照有关政策送上了两千元立功荣誉金,区人武部也送上了慰问金。

    何淑华、王庭秀夫妇及回家探亲的儿子、一等功臣何强一家人十分激动,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关心,一定鼓励和支持儿子何强在部队好好学习和工作,干出成绩,以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          (刘吉乾)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