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温江区救助管理站三名长期滞留人员圆了回乡梦

2019/5/23

      近日,温江区救助管理站成功核实了三名长期滞留人员信息。其中,有两名受助人员滞留时间长达四年多,另一名已滞留三年多。

      记者了解到,滞留期间,救助站不光给予其生活照顾、医疗救助及慰问关怀,工作人员同时长年跟进“宝贝回家”志愿者寻亲工作,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寻亲。日前,通过志愿者提供的相关信息,终于圆了这三名受助对象的回乡梦。

      今年5月20日-21日,温江区救助管理站分别护送两名成都籍受助对象返乡,成功将两名成都籍受助对象安全送回其家属手中,受助对象家人舒某在办理完接领手续后,还热泪盈眶的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工作人员手里。据了解,救助站接下来还将尽快安排另一名外省籍受助对象逐级返乡。其间,为了让家属更放心,工作人员还特意让受助对象与家人视频通话。

      温江区救助管理站有关负责人表示,回家是受助对象的愿望,更是救助工作者的责任,同时,他们愿望的实现也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他呼吁,希望人人参与救助,将爱心不断传递。  (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