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何苹到广汉调研养老服务发展

2019/5/23

      近日,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到广汉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发展。德阳市政府办副主任胡睿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民政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科室及广汉市政府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苹一行先后到连山镇敬老院、高坪镇蜀云养老服务公司、广汉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了解农村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和城市公办养老机构管理运行情况。在连山镇敬老院,何苹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的管理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在院老人的生活情况;在高坪镇广汉市蜀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老年公寓,何苹一行查看了老人起居室、康复室、文化活动室和医务室等功能室,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寓建设管理运营情况;在广汉市社会福利中心,何苹着重听取了福利中心迁建项目情况介绍。

      在调研中,何苹强调,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要着眼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要在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增加服务内容上下功夫。在有利于满足群众养老需求、提升康养服务水平的前提下,基层要勇于探索和创新,不断推进全市养老健康产业长足发展。(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