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中江县教育局教科所到职业中专学校视导

2019/11/21

      日前,中江县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视导老师到中江职业中专学校视导高三教学工作。

      据了解,中江职业中专学校十分重视高三毕业班对口高考工作,历年来对口高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中江县教育局教科所视导老师走进教室听了高三毕业班教师执教的语文、数学、英语六堂复习课,在评课环节,教科所视导老师和语文、数学、英语毕业班任课教师进行交流,高度评价了语文、数学、英语六堂复习课并对高三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视导高三教学工作,中江职业中专学校毕业班的老师们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学校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王伦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