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通江县61名退役老兵自发筹款共抗疫情

2020/2/20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防疫工作始终牵动着通江县老兵们的心。2月12日,今年62岁的退役军人陈芳清在原36107部队退役军人微信群提出倡议,发起了“我为抗疫作贡献”爱心捐款活动。

      这一倡议,立刻得到了群里老战友们的赞同和支持。当天就有61名退役老兵积极响应,自愿累计捐款6200元,通过汇款的方式捐赠给通江县红十字会,同时,他们要求将捐款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我们老兵虽戎装褪去多年,但依然像当年在部队一样,闻令而动,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活动发起人陈芳清已经退伍38年,谈到此次爱心捐款活动,风采依然不减当年。

      据通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组织募捐,全县还有500多名退役军人在社区、乡镇、村社参与疫情防控,巡逻宣传、卫生清理消毒、外来人员检测、24值班等工作中,踊跃冲在前面,充分体现了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闫潇 杜文龙)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