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崇州市:流动“理发室”开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2/27

       崇州市大划街道灰窑村6组退役军人简飞,1996年出生,2014年入伍,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19年荣立“叁等功”,退役后在深圳打工。

      疫情发生后,简飞第一时间为村委会捐赠口罩,并主动请缨加入明湖小区志愿服务队伍。在明湖小区搭建起临时理发店,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义务理发。“大家特别辛苦,日日夜夜坚守在工作岗位,甚至有的人好多天都没有回过家了,头发也好久都没有理了,我刚好会理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党员,能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大家做点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的荣耀。”简飞说。

      举手之劳有大爱,仅一天时间,简飞就为十几名志愿者理了发,大家纷纷表示,理发服务正好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很实在,也很暖心。大家解决了“头”等大事,接下来可以为防控疫情“轻装”上阵了。(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