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你们守护生命 我们来做后盾

2020/3/12

——大竹县双拥办慰问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为切实做好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关心激励工作,帮助解决家属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近日,大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荣辉一行来到驰援武汉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家中慰问官兵家属。

      除夕清晨,大竹籍军队医务人员魏诗芳、刘瑶、陈松临危受命,紧急出征。深夜抵达武汉后,迅即来到火神山等医院对接收的已确诊新型冠肺炎患者进行救治。

      “就觉得需要我的时候到了,这种关键时候我必须去”当被问到作为第一批驰援武汉的军队医护人员有何感想时,魏诗芳这样说道,“更爱我的军装了,因为我可以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保护她们”。他们既是白衣天使、又是中国军人,是危难面前的最美“逆行者”。

      罗荣辉在慰问中表示,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魏诗芳、刘瑶、陈松3名大竹籍军队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他们是大竹的英雄,大竹县双拥办对奋战一线的军队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医护人员家属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支持抗击疫情的大义之举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衷心希望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加强防护、保重身体,一帆风顺、平安归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魏诗芳、刘瑶临、陈松家中,看望慰问了他们的家属,并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一对一”联心卡和“双拥爱心包”(口罩、酒精、消毒液),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并详细了解其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据了解,大竹县双拥办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竭尽全力帮助和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决不让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忧心分神。(胡晓辉)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