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四川老年大学推出网络直播课“蜀学在线”

2020/5/21

      近日,为积极满足老年学员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的热切愿望和精神需要,四川老年大学大力开展网络教学,在腾讯视频开设“蜀学在线” 平台,为广大学员、养老机构及社会老人提供适老、优质、丰富、专业的网络直播课程。

      参加此次网课教学的授课教师均为在四川老年大学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他们的授课理论讲解深入浅出,示范操作简洁明了,受到老年学员的一致称赞。为讲好本次网络直播课,老师们精心挑选了易学易懂的教学内容,细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讲稿,努力做到让老年人一听就懂、一学就会。

      直播课程内容有钢琴、葫芦丝、手风琴、琵琶、二胡、古筝、电子琴等器乐类课程,花鸟、山水、彩铅等绘画类课程,古典、民族、芭蕾等舞蹈类课程,手机应用和摄影课程,川菜知识和凉菜制作课程,以及牛奶选购、丝网花制作、英语情景对话、现代诗歌赏析、健身气功、歌唱练声、行书技法等课程,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丰富的学习选择。

      据悉,本次系列直播课程将于5月2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直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50—11:00,届时请各位老年朋友们积极收看并提出宝贵意见。四川老年大学“蜀学在线”网络直播课堂与您不见不散。(李亚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