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东坡区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7/2

       为了弘扬党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眉山市东坡区民政局党组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组织广大党员开展“走基层”服务群众帮扶活动。34名党员利用半天时间走访慰问富牛镇荷花村、永光村6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宣传了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保护等民政政策,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坎里。

      共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在7月入党的4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卡片。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更多更好成绩。

      上好一堂廉政党课。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颂党恩,担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感恩的心,回顾党99年的光辉历程;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党忠诚;要列责任清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战岭)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