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郑国彬获评“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

2020/7/2

       近日,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荣耀盛典”颁奖典礼举行,中颐·西南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国彬获评“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涌现出一批大健康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卓越贡献人物,为加快推动重庆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增进群众在大健康领域的获得感,经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组委会推选,共有10名企业代表获评“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他们分别是:重庆中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书记操复川,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首席专家王宇明、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冯虎翼、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乔正荣、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席家庄、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建国、西南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国彬、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医院院长苏公祥、重庆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陈茂盛、重庆市万州区中兴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林伟。

      而作为获此殊荣的唯一民营企业家,郑国彬带领团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励精图治,深耕康养产业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经在湖北、贵州、四川、陕西、重庆等多地先后成立康养服务分公司,建设养老机构10家,长期照护长者近2000名,社区养老中心近40家,服务长者达80万人次,同时通过养老VIP制长期服务会员近40万人。

      为了让老年群体少生病、少吃药,郑国彬经过多方调查,最终确定种植开发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国家大力推广的食用油——山茶油。经过近9年时间辛勤耕耘,郑国彬带领团队种植山茶树达300万株,面积达8万亩,先后帮助近20万老人用上可以改善身体健康的生态茶油,为老年人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郑国彬通过发展山茶油带领贫困山区百姓致富近9000户,直接帮助困难群众脱贫386户。长期以来,郑国彬及团队的付出得到了国家民政部、老龄委及各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得到了长者与家属的认同和支持。此次郑国彬获评“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更是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评选,是对所有深耕大健康产业并作出卓越贡献的领军人物的表彰鼓励,更是对所有获评人员的鞭策与期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健康行业参与者的耕耘和践行,更离不开为大健康行业发展做出努力的突出贡献单位和卓越贡献人物。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所有获评人员将会再接再厉,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