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0/7/23


会议现场

      近日,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省残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残联理事、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生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长郭爰向理事会作的2019年度工作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修订了《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以及《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印章管理办法》《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等两项制度,会议同意《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0年度投资理财提案》等议题;会议同意免去汤全同志在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的职务,免去文顺富同志理事的职务,选举税益中同志为副理事长。

      会议就罗增永、冯金伟两位同志兼任基金会监事,基金会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2019年度审计报告(摘要)等三项事宜向理事会作了通报。

      会上,基金会监事会监事长谭旭东宣读了监事会意见,意见充分认可基金会在政治学习和筹款募资两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对基金会在驰援疫情防控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基金会应按照会计师事务所对基金会2019年审计中提出的管理建议意见进行整改。

      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委托,梁峰代表省残联高度肯定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成绩及2020年度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他指出,基金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围绕国家、省委省政府部署及省残联中心工作展开,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树立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加强队伍事务治理能力提升,不断创新社会动员方式和筹资募物方式,积极筹备策划相关活动,有针对性、有意识地引导社会参与公益。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法治思维和方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努力将基金会事务纳入制度化轨道,推动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加强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品牌服务项目,将捐赠资金和捐赠物资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五是加强廉政建设。要严格资金管理,严守底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倡导勤俭节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