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强化小区党员管理 延展基层服务臂力

2020/9/3

——新华社区时代金悦小区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新华社区时代金悦小区党支部一场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会议室开展。

会上,时代金悦小区党支部书记刘华章以“信仰”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教育,他结合上个世纪自身坚定信仰与历尽艰辛入党事迹,以及加入组织后积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的工作经历,从“什么叫信仰、我为什么入党、入党后应该怎么做”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要求。他强调,支部党员要严格自律,切实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辖区居民诉求,为普通百姓排忧解难,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心献力。

在总结交流会上,支部党员对上阶段工作分别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同时,会议还对强化支部党员网格化管理,提升党员党性意识、严守党纪规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加强沟通交流,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积极担当作为,以奋斗姿态把群众观点和群众思想,根植于思想中和具体实践中,把小区支部出彩先锋的形象树起来。(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