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营山县举行退役士兵欢送仪式

2020/9/3

近日,营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驻营部队退役士兵欢送仪式。19名退役士兵以及营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欢送仪式上,营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退役士兵们赠送了纪念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维护营山社会稳定、促进营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感谢部队多年的培养和营山人民的支持拥护,从军经历是他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回到地方后一定不忘军人身份,用部队的标准和军人的作风开创一片新的天地,为军人争光,为人生添彩。(本报记者 李芊浔)

眉山市民政局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有关精神,加快适婚姻家庭领域工作新要求,提升全市婚姻登记服务质量。近日,眉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特邀四川怀志律师事务所主任、民法典“双百宣读活动”婚姻家庭组带头人潘怀伟律师,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进行专题辅导。眉山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区县婚姻登记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潘怀伟就民法典制度编撰的过程,在法律体系中的地位、作用,突出的特色、特点以及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重点解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婚姻家庭、收养工作等内容。整场讲座政治站位高、法治立场强、脉络清晰、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准确把握《民法典》的内涵和价值体系,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实施和依法行政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知法纪、明标尺。与会人员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从自身抓起,把工作婚姻家庭做深做细做实,为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贡献婚姻登记工作者力量。(庞旭云)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