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南充市开展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

2020/9/3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向部队赠送法规书籍

又是一年退役季。退役后,医保社保该如何接续?就业创业有什么政策?这些都是退役军人非常关心的事情。

近日,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骨干力量前往嘉陵区某军营,主要围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方面,深入地讲解了基本政策和全市的具体做法。对官兵个人具体困难和问题,该局通过举办政策法规咨询会,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等形式解答官兵具体问题、提供参考建议;为方便官兵学习了解最新政策,该局集中向部队赠送了一批政策措施汇编资料。同时,该局结合全市实际,采取制作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杜筠。

据悉,连日来,南充市顺庆区、阆中市、仪陇县、嘉陵区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纷纷开展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送去一场场“及时雨”。(张媛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