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张仲均到屏山县调研“两活动一制度”工作

2020/9/3

近日,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仲均带队到屏山县调研“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屏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作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业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书楼镇及宝宁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锦屏镇白果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大乘镇大田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屏山镇蒋坝社区(村)、西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情况,并翻阅相关资料。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仲均充分肯定了屏山县在开展“两活动一制度”中取得的成效,对开设“屏山小兵哥讲退役老兵故事”栏目和搭建“零距离网络服务”三平台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认可。

调研组指出,屏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两活动一制度”,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值得认真总结和提炼推广。下一步要继续把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实,推进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要落实好“两活动一制度”各项工作,探索建立并总结提炼一批能推广复制的制度、措施;要在稳步推进当前特色亮点工作的同时,继续培育好创新亮点工作;要设计好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点推进烈士陵园改造项目;要全力做好解疑答惑、解难帮困工作,谋化推进好中央及省市相关工作。(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