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幸福相伴·爱在成都”第二届残疾人集体婚礼在蓉举办

2020/9/3


集体婚礼现场

近日,由省残联、成都市残联、成都市妇联、青羊区残联指导,明辉助残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幸福相伴·爱在成都”第二届残疾人集体婚礼暨残健共融交友相亲公益活动在蓉举办。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成都市残联理事长杨齐英致辞。省残联、成都市残联、成都市妇联、绵阳市残联、德阳市残联、泸州市残联、爱心企业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婚礼仪式上,首届残疾人集体婚礼代表魏超一家,残疾人代表陈辉分享婚姻幸福故事,四川省盲协主席吴军,四川残疾人艺术团代表吴刚、尔玛阿依等登台演出为本次活动助力添彩。

活动中,参加集体婚礼仪式的不仅有新人,还有年过古稀的金婚盲人夫妇;报名参加相亲联谊活动的残障朋友达200余人。仪式现场还为20家爱心企业授牌,以此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对残障群体的持续关注和帮扶,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据悉,四川省有622万残疾人,占全省总人口的7.57%。残疾人交友、结婚是个老大难问题,很多残疾人在恋爱婚姻的道路上屡受挫折。为帮助残疾人组建美好家庭,为残疾人婚恋创造便利条件,活动通过展现残障朋友的感人浪漫爱情故事,以激发更多残障朋友自立自强、笑对人生、追求幸福的内在精神动力,进而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