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乐山市军干所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2020/9/10

8.18”洪水退去后,乐山市军干所立即组织“党员先锋突击队”克服人员少、面积大、淤污多、水压低、停电等困难,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开展全所拉网式安全排查。对被淹的配电房、军休住房电表箱、电线、燃气箱、所内围墙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并协同相关部门即时处理。

组织全所环境大清洗。对化粪池倒灌的淤污进行清洗,对沟渠进行排污,对文化小广场进行洗涮,对军休活动室进行擦洗,全所全面消毒,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入户看望慰问受灾军休干部。了解受灾情况,询问身体状况,查看安全隐患并送上消毒液用于个人物品的清洗。为所内军人干部及遗属送饮用水,解决燃眉之急。

迅速统计洪灾受损情况。对国有资产和军休个人财产进行初步清点、登记和受损金额预估,为灾后恢复工作做好准备。(毛玲秋)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