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四川老年大学蜀学首期招生正式启动

2020/9/10

近日,为积极探索解决疫情期间热门专业“一座难求”的供需矛盾,四川老年大学在钉钉课堂开设了“蜀学在线”网络课堂,努力满足广大老年学员对声乐、舞蹈、手机等热门专业的学习需求。

首期“蜀学在线”网络课堂共开设了三门课程,分别为段晓江老师的《声乐初级》、贺嘉老师的《中国古典舞身韵》和甘剑老师的《手机与生活》。三门课程均是近年来持续受到老年学员喜爱和抢报的“爆仓”课程,任课教师均为四川老年大学的教学名师,理论水平高超,教学经验丰富,在广大学员中树立了极佳的口碑。

据悉,首期课程将采用网课10节次、网上集中答疑2节次、集中面授2节次的方式进行。广大中老年朋友即日起可以通过搜索关注“四川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注册和报名。(李亚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