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展示师生风采 促进家校共育

2020/11/19


校长李荣松讲话

近日,中江县积金镇中心学校黄金分校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一共分三个板块。第一板块是各班家长到班听课,近距离了解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和老师们上课的风采。第二板块是大课间活动展示,家长们观看孩子们在学校课间的运动情况。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孩子们在学校学习、运动的美好瞬间。第三板块是家长座谈会,李荣松校长和黎权勇副校长分别就“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欺凌”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家长集体座谈会结束以后,各班又开展了班级家长座谈会,班主任和家长们就“如何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达成了诸多的共识。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家长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了解,还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的公信度,为创建“小而优、小而美”的乡村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