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2020/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认真落实《中江县教育局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活动的通知》(江教学【202041号)文件精神,中江县双龙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各班学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学习“我身边的青年榜样”。

据悉,该校在八、九年级分别开展了“我身边的青年榜样”和“新朝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征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在七年级开展“我身边的青年榜样”手抄报活动,让青少年看到同龄人榜样身上蕴含的精神品格。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