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温江区新华社区党日活动出新招

2020/12/24

为提升党员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学习标兵、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共同提升。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新华社区时代金悦小区党支部在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新华社区相关负责人、时代金悦小区党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主要以抢答竞赛形式开展,共设计了15项问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支部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又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赛活动,将有力推动支部全体党员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从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小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高英 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