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四川编制老年志愿服务“十四五”规划

2020/12/24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十四五”时期我省老年志愿服务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近日,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总队编制完成了《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以下简称《规划》)并正式发布。

《规划》分为前言、成就与形势、定位与范围、目标与战略、重点与任务、保障体系、附则等六章,明确了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规划目标,提出了完善老年志愿服务组织领导体系、健全老年志愿服务运行机制、加强老年志愿服务组织培育、提升老年志愿服务效能、强化老年志愿服务支持体系等五大重点任务,强调了强化政策保障、加大资金保障、注重宣传推广等三项保障措施,对“十四五”时期全省老年志愿服务发展作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部署。

《规划》的编制为“十四五”时期我省老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描绘出了一幅美好蓝图,将对各级各地老年志愿服务的发展起到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作用,助力全省老年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李亚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