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荣县新增一医疗优待定点医院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健康服务

2020/12/24


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近日,荣县华康医院,被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定点医院,成为继荣县新城医院之后的第二家。

“增加华康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是为了更好地、更大范围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健康服务。”据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学忠介绍,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着力打造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服务典型医院,并按照“个人自主选择就医,医疗机构尽心服务”的基本原则,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优待服务。

目前,荣县“定点医院”的服务对象和范围有三类:具有本县户籍的所有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已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

优惠项目有4项:1、门诊免收挂号费。2、体检优惠30%,建立健康档案。3、80周岁以上享受医疗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住院免费提供护工服务,华康医院每年为优抚对象开展一次义诊。4、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住院可享受各类政策报销后的自费部分(不含全自费,下同)优惠15%;重点优抚对象(7-10级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战参核退役人员)住院可享受各类政策报销(含重点优抚对象医疗补助)后的自费部分优惠30%。(蒋兵 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