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立功喜报送到家让光荣之家享荣光

2020/12/31

军地联合为现役军人刘涛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32143部队联合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义镇人民政府来到公义镇新开村,为现役军人刘涛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刘涛家人表达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优秀人才,为彭山人民争得了荣誉。32143部队指导员现场宣读了《致立功家属的一封信》,表达了部队党委对刘涛同志辛苦付出的敬意和家属理解支持的感谢。

据了解,刘涛于2012年入伍,两代从军,其父亲也曾是一名立过三等功的优秀退役军人。刘涛以父亲为榜样,保持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服从命令听指挥,各项任务完成出色,在2020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彭山区高度重视送喜报工作,2020年彭山区提高了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一次性优待金标准,积极将“尊崇工作法”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希望通过热烈庄重的送喜报仪式,增强现役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和报效祖国的热情,激发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军旅、勇于献身国防的热情动力。(秦燕 李小兵)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