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中颐集团荣获“信用中国·2020中国改革创新榜样(百强)”荣誉

2020/12/31

时值冬月,临近年关,这是一年中收获和总结的季节,中颐集团也在年底喜报频传,在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会议上,继郑国彬董事长被推选为“中国商界十大改革创新杰出人物”之后,好消息再度传来——中颐集团凭借其出色的品牌力及创新力获得了“信用中国·2020中国改革创新榜样(百强)”殊荣。

回望2020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已至年终。在前半年,中颐集团与广大服务对象风雨同舟、同心战疫,实现了同抗疫、零感染,即使是最艰难的几个月,依旧在保证长者与员工的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发展前行。疫情期间,中颐集团不仅为社区送去新鲜蔬菜,开启线上免费问诊,向各位长者科普健康知识,对身体不适的长者进行线上诊断,还在物资最紧缺的时候,及时为军区战士送去爱心口罩并承诺照顾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军人、医生、护士)的父母,积极承担大企业在面对疫情考验时应尽的社会责任。

时间到了下半年,汗水浇灌的花朵终于绽放,众多利好消息频频传来,中颐集团在2020年收获了多项荣誉。先后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产品入驻FTZCOC跨境电商公众海外仓,成功申获联合国采购供应商资质,在港交所创新板成功挂牌敲钟,荣获“重庆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入围2020年中国油茶产业“百强企业”,油中茅台——五福盈山茶油获得美国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荣誉奖”,荣获“信用中国·2020中国改革创新榜样(百强)”。

既见风雨,终获彩虹。在不同寻常的2020年,作为国内康养产业的先行者,中颐集团秉承着“健康中国践行者,幸福快乐每一家”的企业使命,在品牌光芒日益耀眼夺目的同时,以从未间断的热情和行动,树立国家优秀民族品牌榜样,践行社会责任,最终取得了辉煌成就。

展望2021年,中颐集团将承载着荣誉出发,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伟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造福全人类健康,成为一个立足于国际,让民族自豪的国际化企业。(本报记者 穆秋)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