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慈善关爱 温暖过冬 我们在行动

2021/2/4

春节将至,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乐山市慈善总会为犍为县拨款专项用于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活动”。近日,犍为县在石溪镇举办“大爱乐山·2021慈善新年关爱慰问活动”救助金发放仪式。乐山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会长先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建丽,四川亿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平,乐山市王浩儿渔港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英,四川鑫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主任宋佳蔓,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光勇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发放仪式。

救助金发放仪式上,先平会长、光勇常委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为50户困难群众现场发放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在历经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8.18”特大洪涝灾害,我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大爱,在我们最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使我们顺利渡过难关。

“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活动”活动是慈善组织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直接体现,更是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周国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