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乐山市福建商会迎春送福爱心献老人

2021/2/4


活动现场

大红灯笼高高挂,扮靓福利院年味浓。近日,乐山市福建商会党支部6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何文生的带领下,带着灯笼、窗花、春联等物资,来到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迎春送福爱心献老人”捐赠活动。

当天上午,乐山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与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举行了简短座谈。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潘辉、业务保障支部书记徐慧容参加了座谈。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潘辉对福建商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院内基本情况和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倡议双方齐心协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喜迎建党100周年。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何文生在会上首先向市福利院职工及老人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商会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福建商会党支部将发扬传承好闽商“守正创新、敢拼敢赢、乐善好施”优良传统,持续热心公益关注城市特困人员,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商会发展中来, 在新时代彰显企业家公益精神,在弘扬大爱中凸显党员担当作为。

福建商会党支部一行严格遵循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要求,与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党员一道在院内公共区域挂灯笼、贴春联、贴窗花,点缀院区色彩、装扮院区面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市福利院老人牛年新春增添浓浓“年味”!(崔朝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