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一路披荆斩棘 一路高歌猛进

2021/4/29

——中颐幸福康养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掠影


中颐幸福康养产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颐集团)由退伍军人郑国彬先生创建于2013年。“创业艰难百战多”,一路筚路蓝缕,千辛万苦,历经多年风雨兼程,历经无数挑战和考验,中颐集团一步步做大做强。自成立以来,中颐集团始终秉承“健康中国践行者,幸福快乐每一家”的企业使命,在追求自我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郑国彬

重庆中颐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西南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创始人

重庆第三届“十大新锐渝商”

中国老旅委嘉乐华旅游旅居联合体主席

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


发展历程

第一阶段(2001-2008年)

立足泸州  稳根扩业

创业之初,立足泸州,从影视、数码影像做起,到涉猎孝亲公益摄影,再到拓展老年摄影事业,于2008年建立泸州美夕阳老年公寓。

第二阶段(2009-2013年)

进军重庆  养老先行

2009年进军重庆,以养老产业为发力点。从设立金秋老年服务中心开始,逐步开展油茶基地建设、成立泸州中颐农业公司,重庆五福盈林业发展公司,粮油加工公司,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并于2013年正式成立中颐幸福康养产业集团。

第三阶段(2014-2019年)

稳扎稳打  布局全国

确立从大健康产业链的全面布局,到整合发展战略。成立了郎慢农业公司、中颐颐康医院管理公司、颐福食品公司、同天国际旅行社。在湖北、贵州、四川和陕西等地先后成立养老服务分公司,呈现全国扩张之势。

第四阶段(2020-至今)

厚积薄发  一鸣惊人

凭借多年积淀,成功申获联合国采购供应商资质,先后发展落地了昆山、南川、遵义项目,并于2021年初,签约落地重庆长龙、成都双楠智慧康养项目。旗下五福盈公司在香港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成功挂牌,山茶油系列产品荣获巴拿马“荣誉奖”,并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进入国际市场。


四大板块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战略,中颐集团于2020年起,通过新设及并购,建立下属健康集团、农业集团、旅游集团、养老集团,分别布局城市康养、田园康养、旅游康养、机构康养业务,以期通过四大集团主营业务,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健康管理集团

中颐·健康管理集团(云脉(重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颐集团全资设立的下属二级集团。定位于健康生活引领者,健康幸福守护者,专注国人健康管理服务,首创线上、线下和基地三位一体的健康管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包括线上视频私人医生和重疾服务;线下社区健康检测和健康调理、国际专业康疗目的地,健康城(康养基地)的建设运营。

云脉健康坚持创新共享的经营发展理念。未来,云脉健康将与社会各界一道,遵循“健康中国2030”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深入筑建智慧型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全周期推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生态农业集团

中颐·生态农业集团(重庆五福盈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颐集团下属二级集团,是集团“农业+文旅+康养”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五福盈以山茶油全产业链为核心,致力于种植、养殖生产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经过十余年的深耕发展,现已建设完成油茶高产示范基地80000亩、建成重庆市油茶定点苗圃基地300亩、年产1000吨的茶油加工厂2座。集团通过利润分红模式,让农户特别是贫困农户参与基地建设,成为产业工人,帮助668户建卡贫困户实现脱贫,带动上万户农民增产增收,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并在香港创新板成功挂牌。

中颐·生态农业集团以“发展绿色茶油,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以提供健康、优质、功能平衡型膳食食材丰富消费者餐桌为愿景,向消费者传达合理膳食的理念,使“五福盈”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消费者吃上生态食品,畅享高品质的健康美好生活。立足历史的新起点,中颐·生态农业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推行健康生活方式,预计在五年内完成主板上市的战略目标,成为中国的“茶油王”。

董事长郑国兵彬在油茶基地


油茶种植为农户带来收益


查看油茶长势


农户采摘油茶果

康旅集团


中颐·康旅集团(重庆同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中颐集团下属全资二级集团,成立于2010年。康旅集团的定位是全球康旅一站式服务平台,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由康养旅游,康养旅居,度假式旅游,主题游,三峡游轮,国际邮轮,高端房车游,自驾游,定制游九大产品布局。

康旅集团的康养文旅致力于营造一种“景点+文化+活动+体验”的沉浸式旅游新模式,倡导“慢”游的适老化旅程、“怡”人的适老化景点、“畅”行的适老化配套设施、“浸”入的适老化客户服务、“养”身的适老化康养体验、“渝”悦的适老化特色文旅活动。

医养集团



中颐(重庆)康养总院


中颐(武汉)海滨康养村

中颐·医养集团(重庆中颐颐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系中颐集团下属二级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康养社区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产业管理平台公司。

中颐医养始终秉承“弘扬中华孝道,让天下长者健康快乐幸福”的企业使命,以环境怡心、配套舒心、医疗放心、饮食可心、活动悦心、服务贴心的“六心”服务理念,向长者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现已在全国建设医养机构13家,社区养老中心60家,设有养老床位近5000张,长期服务长者达3500余人,真正做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万千儿女尽孝,为天下长者解难。

中颐医养坚持1+1倍增模式和产业化、标准化、智慧化、规模化、品牌化、资本化的发展路径,拟完成建设医养机构300家、社区养老600家、居家养老10000家,并预计在五年内实现主板上市的宏伟目标,让更多长者实现“无忧享老”的美好生活。


核心优势

1.深耕康养产业十三年,拥有一支优秀的核心运营管理团队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2.完善的康养产业链闭环,全方位保障VIP客户的幸福生活。

3.布局全国市场,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

4.国家级龙头企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中国老旅委旅专委联合体主席单位。


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中颐集团始终将追求更好的产品质量、更高的服务水平放在首位。成立以来,公司荣获诸多殊荣。通过十余年努力,中颐集团在全国建立城市康养基地2个、田园康养基地2个、旅游康养基地55个、机构康养13家,拥有VIP客户数近50万人,年服务客户近1000万人次。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