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乐山市军干所开通医疗绿色通道

2021/8/5


签约仪式现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乐山市军干所开展庆“八一”关爱离退休军人义诊活动,并与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签订医疗绿色通道及服务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130余名离退休军人及其亲属先后排队问诊,来自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肝胆外科、骨科、呼吸与危重症科等科室的9名医疗专家为老人们耐心诊疗,悉心解答。今年77岁的杨益全说:“大家年龄比较大了,甚至有些人已达80、90岁高龄,他们到外面看病很艰难。老年病医院的专家来这里问诊,提出专业建议,我们非常欢迎,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要求,更好地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将拥军工作体现在实处,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与乐山市军干所签订医疗绿色通道及服务合作协议。协议提出医院将为离退休军人开通24小时绿色就医通道、提供拥军卡、每月定时上门提供医疗项目检测、建立健康档案及健康咨询微信群等。

活动中,军休干部代表雷久华现场分享了“七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观后感,引领大家重温军人精神。(杨翼)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