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东坡区召开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区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21/9/2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推进示范创建工作,近日,东坡区民政局牵头组织试点镇(街道)主要领导、试点社区党组织书记、项目督导评估服务机构负责人召开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区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试点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一次调度会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具体规划,第三方督导评估机构进行了专题培训。

东坡区民政局局长邓璐在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中指出,要把握原则标准,统筹资金安排。保障示范创建资金每笔钱都花在刀刃上;要把握时间进度,统筹工作安排,尽快形成工作合力,按时完成确定社会组织承接服务项目,保障试点项目高效推进;要把握重点难点,统筹项目督导,督导评估单位要对试点单位项目全过程开展督导评估,保障试点项目不走偏。

马琴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时间的紧迫性,超前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创建项目进度;要倒排工期、讲求时效,要瞄准检查验收目标,结合点位实际,科学制定时间表,合理分解任务,确保创建项目质量;要全力以赴、创出精品,充分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工作韧劲,有效整合各项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探索新路子、解锁新模式、实现新突破,确保创建项目成效。(徐光耀)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