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巴州区积极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

2021/9/2

近日,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对县级以下(含县级)英雄烈士纪念设施进行集中整修,从根本上改善县级及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体面貌,大力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巴中市巴州区积极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

专题研究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印发的《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结合全区7处烈士纪念设施现状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照通知要求迅速拟订全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计划方案。

及时跟进落实。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干人员配强工作力量,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建立统一、高效、规范的保护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信息灵通,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加以改进,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按部推进,切实提升全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水平。

加强宣传引领。结合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大走访”、送立功喜报和即将到来的“9·30”全国烈士纪念日、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依托区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持续开展关心关爱烈属活动,利用广播、电视、微信、QQ等媒体多角度加强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在全社会树立尊崇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良好风尚。(蒲勇 陈小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