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今年眉山市首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1/9/2

91日中午1248分,眉山市2021年第一批退役军人,共计52人,抵达眉山东站,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他们佩戴上红花和绶带,献送鲜花,发放“两卡一手册”。该批退役军人的光荣返乡也标志着眉山市迎接今年秋冬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这52名退役军人,都是从贵州某武警部队退伍返乡,他们分别来自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和洪雅县。

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已经做好2021年秋冬季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眉山市退役军人系统将主动对接社保等部门共同做好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一站式”办理服务,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实现退役军人服务科学化、专业化和精准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杨鹏  周家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