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廖策军到杰心木本粮油产业园区调研指导

2022/5/19

调研现场

近日,乐山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廖策军,犍为县人大副主任张林一行到杰心木本粮油产业园区调研,深入了解杰心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导生产。杰心集团董事长助理余杰就集团发展规划、模式、产品、优势、群众收益等多方面做详细汇报。

廖策军在查看后对杰心全产业链的发展及布局规划给予认可。他强调,要抓好政策、做好模式、打好群众路线攻坚战,切实以集团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百姓致富”为方向稳步前进。同时,对油茶加工以及原材料供应提出建议,指出要做好产品深度开发,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原材料供应。

据了解,杰心集团目前已成长为一家以科技研发、油茶育苗、种植服务、油果加工及其附属产品深度开发与市场销售、大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创新科技型大农业企业,未来将致力于把“杰心山茶油”打造成为全球油茶第一品牌,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农业品牌。(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