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纳溪区婚姻机关让婚姻多一份社会担当

2022/5/26

义卖现场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泸州市纳溪区婚姻登机关秉承大爱无疆,积极开展“为爱续航”活动,组织慈善社工在充满爱的婚姻登记大厅里为特殊困难儿童举行义卖、募捐和结对帮扶,让小爱肩负大爱的力量,推动婚姻多了一份社会担当,为婚俗改革增添了新举措。

活动现场,纳溪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携手区慈善会、市圆梦关爱协会大渡口镇社工站、区暖洋洋志愿者协会、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员会开展“为爱续航”公益活动,组织爱心商家和志愿者提供多种商品和各种增值服务,在婚姻登记处现场通过募捐、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

“刚好六一儿童节也快到了,为了让‘5·20’的爱继续延伸,让特殊困难儿童享受到温暖的关爱,用爱为他们的成长护航,我们特意举办了这次活动,愿我们的爱可以点亮他们的梦想,呵护陪伴他们健康成长!”据纳溪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已筹集资金6853元。(姜凤)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