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中国成都SOS儿童村开展“六一有约·儿童欢乐派对秀”活动

2022/5/26

活动现场合影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了快乐与自信;童年是花朵、是种子,充满生机。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成都SOS儿童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有约,儿童欢乐派对秀”活动。

活动开始前,结合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儿童村教育科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成都的发展面貌和愿景,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从点滴做起,为城市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祝愿所有孩子在欢快的旋律中,放飞梦想,迎来新的希望。

随后,活动在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大梦想家》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孩子们跳动着轻快的脚步,挥洒着舒放的手臂,绽放着灿烂的笑容,舞蹈、古诗朗诵、歌曲表演、驻村社工收集微心愿等节目相继呈现,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动听的中英文歌曲和优美的舞蹈表演,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欢笑与歌声齐飞,台上台下掌声不断。

活动中,还穿插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有奖互动环节”,分别开展了“守护气球”“你比我猜”“欢乐绕口令”等互动游戏,鼓励孩子们通过组队参与,感受团结互助。挑战成功后,孩子们都领取到了由爱心单位准备的小礼品。

“欢乐派对秀”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国成都SOS儿童村儿童群团的重要作用,通过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引领孩子们感受生活在伟大祖国怀抱中的幸福与快乐,珍惜祖国创造的良好成长环境,激励孩子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何虹莹)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