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中国好人梁高 向马边学子捐赠4000余册红色书籍

2022/6/16

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好人梁高”带领志愿者前往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荣丁中心小学开展红色书籍捐赠活动,向马边彝族自治县全县800多个班级各捐赠一套红色书籍,共计4000余册,并和马边学子一起宣传党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系统的大力支持。

活动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

活动中,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3日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内容:“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梁高在活动发言中说,5月11日,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提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活动中,梁高宣读了“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精神力量”的主题倡议书,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高表示,宣讲党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主要是让青少年学习前辈们艰苦奋斗和砥砺前行的精神,希望青少年能够弘扬红色文化,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将来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爱党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