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江油市殡仪馆:用心用情惠民生

2022/6/16

近日,四川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林舸一行到江油市调研指导殡葬工作。绵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朱章元、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江油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李渊陪同调研。

林舸一行深入武都镇、市殡仪馆实地查看农村公益性墓地及市殡葬公共服务设施扩建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市殡仪馆详细了解了殡葬项目收费公示、惠民殡葬政策执行、火化设备环保改造、公墓售卖情况、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保障等方面后指出,要高度重视市殡葬公共服务设施扩建项目建设,组织人员定期查看工程进度并检查相关安全措施,以“促工期、抓质量、保安全”为指导方针,组织协调工程各参建单位对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同时要加快完善农村公益性墓地相应配套设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出现不能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上报协调解决。

林舸强调,要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进一步改善殡葬服务环境,把提升殡葬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提供服务,以提升群众满意度。(涂娜)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