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泸州市殡仪馆: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2022/6/16

随着夏季汛期的临近,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强降水、大风等恶劣天气诱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近日,泸州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赵国卫,副馆长潘勇,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在端午来临之际,分别对馆区和在建工程开展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因泸州市殡仪馆修建在山坡旁,有部分办公区域距山体比较近,加上近期雨水频繁冲刷,所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后山山体和堡坎,现场仔细观察了山体情况,确认是否存在滑坡危险。随后,检查组又来到灵堂区后面的山坡上检查,确认后面的泄洪沟是否畅通,并及时清理影响泄洪的杂物等。检查组还分别对油库、避雷装置、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赵国卫在排查中指出,各岗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持续深入开展防汛自查、抽查和督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短时间内整改不了的,及时落实各项防范应急措施,并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杜绝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安全度汛。(王莉莉)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