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青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中心组织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

2022/8/4

——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主题书画巡回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8月1日,成都市青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羊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主题书画巡回展”在青羊区政府西华门集中办公区开幕。

组织搭台我唱戏,抒发豪情凝翰墨;妙手丹青伴激情,军休老兵喜参与。此次书画展共收集展出青羊区军休老兵、省市书画名家创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70幅。在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军休老兵的赤子之心和精忠报国的情怀,他们是真正的国之栋梁和民族脊梁,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党和人民,为保卫和建设国家做出了卓越贡献,如今,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终生跟党走,逐梦向前方。

此次书画展将在青羊区政府西华门、江汉路集中办公区和青羊区双拥文化主题公园——成飞公园巡回展出,为期一个月。本报特别选刊部分军休干部与名家作品,以飨读者。

 

(一)军休干部作品

作者:李春良

作者:钟显金

作者:蒋维勇

作者:宋宏

作者:支德民

作者:龚益全

作者:方昌明

作者:隆成义

作者:蔚立学

作者:杨平学

作者:李佑林

作者:邱德康

作者:谭文贵

作者:冯振和

作者:张大杰

作者:梁庆福

(二)名家作品

作者:谢季筠

作者:姚叶红

作者:施秉伟

作者:葛致远

作者:胡真来

作者:杨昌林

作者:齐建霞

作者:林鲁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