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眉山各地慰问抗震救灾官兵家属

2022/9/22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危急关头,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光荣“逆行”,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

前线抗震救灾,后方关爱有加。连日来,眉山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一线抗震救灾官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带去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彭山区,慰问组一行来到抗震救灾现役军人张文浩和周航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和对国防建设的理解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家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在仁寿县,慰问组一行深入军属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信、联心卡,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建立问题清单。感谢官兵在抗震救灾一线不畏艰险、连续奋战,希望家属鼓励家人在部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国为军争光。

一句问候,情暖军属。近年来,眉山市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走访慰问、排忧解难等活动,让远在部队的军人安心、让无私奉献的军属放心、让军民鱼水情更深更浓。(李小兵)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