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船山区举行2022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2/9/22

活动现场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举行2022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活动,144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带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红军出席仪式并讲话。船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谢超主持欢送仪式。船山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彭海涛,副区长粟立等参加欢送仪式。

活动现场,刘红军等领导与新兵们逐一握手,并为他们佩戴红花,整理绶带,送上入伍礼品。刘红军寄语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爱惜军装,用赤胆忠诚书写我辈荣光。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迅速投入部队训练,早日成为新一代优秀军人;要始终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建设中,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红军强调,要坚决落实地方财政的保障责任、权利和义务,增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所需经费的计划性和连续性,确保相关经费的有效落实、高效使用。要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为军人权益保障提供支持,并对符合规定条件的社会力量依法给予税收优惠等政策,凝聚拥军爱军的社会合力。要用好烈士褒扬红色资源,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综合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载体,汇聚起全社会学习先进、支持国防和尊崇军人的强军正能量。(袁方绪)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