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9/29

近日,中江县双龙镇中心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校长冯刚在会上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作为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小学校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奋勇争先,踏实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我们深信,这次大会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