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泸州市殡仪馆:安全生产记心中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2/9/29

赵国卫一行检查殡仪服务中心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泸州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赵国卫和副馆长潘勇、林怡带领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全馆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3个检查组,深入馆在建工程和馆区大门、馆区、太平街宿舍及各服务站点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检查,重点对殡仪服务中心边坡、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火化间设备、库房、油库、殡仪设备、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就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制度执行、窗口形象及节假日值班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和梳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做到立查立改,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

检查中,赵国卫认真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来馆治丧群众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刚性“七步骤”;要加强安全巡查工作,切实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电气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严格执行带班和值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杜绝和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文/图 王莉莉)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