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船山区举办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11/17

为切实促进退役军人及家属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近日,在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牵头下,船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承办了以“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为主题,以“戎耀归蜀 扬帆再启航”为专场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更好地满足新时代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需求,搭建用工企业与退役军人及家属有效交流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渠道。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76家区内外国有或民营企业现场招贤纳士,涉及的行业包括加工制造、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电子通讯、物业管理、文化传媒、劳务、农业等多个行业,提供文员、财务、电工、保安、保洁、采购、操作工、设计师、技术工、销售、管理岗等就业岗位3427个,退役军人及家属专项岗位861个,有效确保了退役军人及家属上岗空间。

活动期间,共有1273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入场求职,用人单位接受现场应聘咨询1438人,达成就业意向389人,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政策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退役军人及家属走上理想岗位,船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多次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并亲临现场要求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同时要求用工单位详细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详细的了解。

退役军人及家属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与关怀,体会到了全社会的支持与帮助,今后将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就业机遇,在新的岗位上争做实践先锋。(本报记者  邓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