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泸州市殡仪馆开展年终岁尾安全大检查

2023/1/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泸州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赵国卫和副馆长潘勇、林怡带领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两个检查组,分别深入馆区、殡仪服务中心、太平街宿舍及各服务站点,以看现场、查台账、提问题、听反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消防应急设施、线路管道、用水用电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做好拍照记录,梳理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从根源上消灭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

随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两个检查组带队馆领导就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党支部书记、馆长赵国卫强调,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坚决做到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岗位,安管办形成闭环台账。全馆员工在思想上要安全警钟长鸣,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王莉莉)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