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叙永县婚姻登记处迎来“2.14”小高峰

2023/2/16

领证后拍照留念的新人

2月14日,一对对新人们怀着在情人节当日讨彩头、结良缘的美好心愿,来到叙永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

据悉,为确保在小高峰当天为新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婚姻登记处在13日利用下班时间,精心安排部署,对登记场所进行全方位卫生打扫,对办证窗口进行氛围布置,联系维护人员检修登记设备。

“2.14”当天,县民政局增派5名机关工作人员到婚姻登记处,协助审核资料、打印证件、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也采取了提前上班、中午不休、延长下班时间的工作方式,以拍照留念、记录幸福时刻等活动积极回应广大新人需求,切实增强每一对新人的仪式感、幸福感。在办好婚姻登记的同时,婚姻登记处通过发放提前印制的《叙永县婚俗新风倡议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弘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刘飞 于凌)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