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凉山州西昌市集中设点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3/3/8

入伍光荣,退役同样光荣。近日,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西昌西站设点,集中迎接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为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迎接现场通过树展牌、挂横幅等方式,采用充满仪式感的“特殊待遇”,让每一位退役士兵都能感受到“双拥模范城”的温暖。

退役士兵吴宇恒说:“回来后打算继续去上学、去深造,然后用学到的知识回馈家乡,投身家乡的建设。”

退役士兵尹涵炀说:“作为一名退役士兵,我将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把部队好的东西保持、发扬下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为家乡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凉山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人数预计在100名左右,西昌市约有50人。集中设点迎接后,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根据现场获得的相关信息,为退役士兵提供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学历提升帮助和贷款优惠等方面的就业、创业服务。(马连才)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