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中江职中举行四川省傅洪成名师工作室王伦万工作站授牌仪式

2023/4/6

近日,四川省傅洪成名师工作室王伦万工作站授牌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在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活动的第一环节,唐华文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告诫师生把握机会,领略名师工作室独特的魅力,并希望工作站在锻造“四大平台”、构建“雁阵模式”、落实“三教”改革的目标指引下,培养教学名师、为中江职业教育语文教学工作开创新格局。

工作室领衔人傅洪成老师为与会教师做了题为《中职语文古诗词项目式教学的操作建议》的专题讲座。张梓杨老师代表工作站献课“潜心十年成《二京》,浑天动地贯古今——《张衡传》赏析”。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领衔人的头雁引领下,王伦万工作站全体成员信心百倍,必将辛勤耕耘,刻苦钻研,深度思考,不辍探究,力争不负春光,不负岁月,不负为人师表的初心!(王伦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