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声音

2011/2/17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跳起摸高、加快发展。要认真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措施,把工作重心放在‘促增长、调结构、控物价、惠民生’上。”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在2011新春致辞中说。

“发展富民,做好‘规定动作’。”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营山县城南镇见到镇党委书记文建明说。
文建明自1981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基层30年,他尽职尽责、扎实苦干,探索总结出一整套促进农村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的工作方法,被作为“城南经验”广泛推广。他公而忘私,一心扑在工作上,积劳成疾,身患癌症,做过19次手术,依然奋斗不止,创造了生命与工作的双重奇迹,被广大党员、群众亲切称为“营山的焦裕禄”。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